公告公示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告公示 > 正文
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2021年度秋季招生公告
发布日期:2021-04-19 作者:

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:

 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2021年度秋季招生即将开始,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园所简介

 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(以下简称科幼)位于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,是电子科技大学和高新区管委会以创建“校地合作”的办园模式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的公办幼儿园。目前附幼有梧桐园与银杏园两个园区,教职工总人数121人,实行一园双园区运行模式。

  全园拥有一支精力充沛、团结进取、开拓创新的高素质优秀团队。教师学历达标率及持证上岗率均为100%。全园以科研促教研,力争打造一支业务精、善研究、勤思辨的专业化师资队伍。成都市二级园,成都市首批安全达标园,成都市高新区保育保健先进单位。

  1.园所一: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(银杏园)开办于2019年2月

  地址:天皓街100号(成都合院一二期之间)

  2.园所二: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(梧桐园)开办于2016年7月

  地址:西源大道1503号(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旁)

  报名咨询人及电话:

  彭老师61830699  范老师61830780  

  二、招收对象

  1.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(学校核定编制在编在岗教职工)子女

  2.年满三岁小班幼儿(2017年9月1日-2018年8月31日出生)

  3.少量中大班名额

  三、报名流程

  1.幼儿家长网上预报名

  时间:2021年4月20日-4月22日

  2.学校人力资源部核实家长身份

  时间:4月23日-4月28日

  3.现场核对相关资料

  时间:4月29日

  备注:每名幼儿家长只能选报一所园所,请认真填写网上申报登记表。如资料审核确定所报人数超出招生名额,将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录取名单。未录取的幼儿将统一进行调剂。 

  四、报名方式

  登录https://www.wjx.cn/vj/hBmHcac.aspx

 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

1618371034544083520.png

  请按提示的内容,仔细阅读填写,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,如果提交不成功请及时联系范老师,电话:61830780。


                 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2021年4月19日